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期中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期中考了。

  一拜贺朝保语文

  二拜谢俞保数学

  三拜祁醉保英语 

  四拜丞哥保物理 

  五拜望仔保化学 

  六拜秦究保历史 

  七拜费渡保政治 

  考神附体,逢考必过 

  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天官赐福,灵文保佑

  灵文真君,祝你我此去考试一帆风顺。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