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究惑穿越.番外.1)

  

  你知道在送男朋友去学校的路上,买了个棉花糖就穿越了,还顺手炸了个系统的感受是什么?

  游惑&秦究:刺激。莫名很爽。

  

  注:有时间差的。

  

 ——————————————————

  

  两个少年互相拉着对方的手,并一起出现在会议室里。这并不稀奇。顶多让众监考官以为系统又出bug了。

  考官Z看着秦究游惑,刚想开口询问,其中一个大概1米8的少年抬起眼皮,用疏离冷漠的眼神扫了扫会议室众人,冷冷地开口:“这里是哪。”

  

  这眼神……怎么这么像考官A?

  监考官众人不约而同地想。

  

  在游惑身旁的秦究咪了咪眼:“不知道。”

  

  这语气……怎么这么像Gin呢?

  众监考官齐刷刷地看向坐在主位的监考官A和坐在A对面的监考官Gin。

  发现这两位少年和考官A和Gin的脸神似。

  气氛突然变得沉默。

  

  被众人注视的考官A&Gin:“……”

  同被众人注视的秦究&游惑:“……”

  

  还是考官Z打破了沉默:“两位……考生,说一下名字?”

  

  秦究游惑互相看了一眼。

  游惑:“游惑。”

  秦究:“秦究。”

  

  监考官众人:“……”

  没记错的话,考官A好像是叫游惑吧。

  考官Gin好像是叫秦究。

  

  考官A看向游惑。

  游惑也看向这个和他长得像的人。

  

  

  游惑现在是18岁,不算稚嫩的脸白白的,如果忽略他那黑沉的脸色,那一定是个阳光少年的长相。

  游惑身边的是他男朋友。

  秦究比游惑大两岁,且容貌长得开了些,也算俊美。

  他咪着眼看着会议室里的众人。浑身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不在意。

  

  “你们先找个座位坐下吧。”考官Z站出来打圆场。

  

  秦究游惑找了个座位坐下。

  

  

  “嘀………………”游惑低头一看:他的手机响了。

  是妈打来的。

  他刚想出去接,考官Z说:“你在这接吧。”

  游惑疑惑地看了Z一眼。

  Z解释:“在这里,外面的人是打不通这里的电话的。你的手机能接收到,这说明了系统很可能出了故障。所以……”

  “行。”游惑接通电话,“要开免提么?”

  

  考官Z没想到游惑这么好说话,一时嘴快:“开吧。”

  

  “妈?”游惑对电话说。

  

  考官A:“?”

  什么?

  众监考官:“???”

  他刚才说什么?

  

  游惑见对方没有回音,皱了皱眉:“妈?你能听见我说话么?”

  电话那头没有回音。

  

  气氛一下变得沉默。

  

  考官A问:“她是你妈?”

  游惑:“嗯。”

  A的眼神有些震惊:“你妈……还活着?”

  游惑皱眉:“废话。”

  

  这时,监考官ssb嘲讽道:“考官A,你一上来就问别人的妈死没死,不太礼貌吧?”

  

  “你要是说些没用的,就闭嘴。”游惑冷漠的看着考官ssb。

  “哎不是,考官A……”ssb被游惑这么一怼,有些懵。

  “他怎么样关你什么事。”游惑用智障的眼神看着ssb,“你妈没教过你少管闲事吗?你是花瓶吗,哪都得插一脚。”

  

  

  ssb傻住了。

  考官A愣了一下,心想:这人为什么帮他说话?

  众监考官:“……”

  没想到,这个游惑的嘴这么毒。

  

  

  游惑没理他们,依旧对电话说:“妈?你怎么了?是没听到我的声音还是怎么?”

  电话依旧没有回音。

  

  考官A见此情景,想到了什么:“是系统。”

  游惑抬头:“系统是隔绝了对外的沟通,对么?”

  A:“对。”

  游惑便把电话挂了。

  

  气氛再次沉默。

  由于监考官们刚才亲眼目睹了游惑怼ssb的场景,不太敢再次出声。

  但考官Gin就不同了。

  他饶有兴致地看着另一个自己在和游惑耳鬓厮磨,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那位游考生,你和身边的秦考生是什么关系?”

  游惑看了Gin一眼。

  众人本以为游惑会回他一句:关你什么事?

  结果游惑举了左手:“你瞎?”

  游惑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秦究见状,也举起了左手:“这位先生,我建议你去看看眼科。”

  

  考官A:“……”

  有些羡慕。

  考官Z:“……”

  哦豁~

  考官Gin:“……”

  或许我真该去看看眼科。

  其他监考官们:“……”

  好能秀。

  

  忽然,游惑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游惑接了。

  电话传来一个女声:“哎,游惑,你能听得见吗?”

  “许姨?”游惑有些懵。

  “哎。你是不是穿越到系统里了?是不是有个男的长得和你差不多,他的代号是不是字母A呀?”

  “是。”游惑看了考官A一眼。

  

  “啊,呃,这个至于你为什么会穿越这事……嗯,怎么说呢……算了,我讲了,估计你也听不懂。

  你只需要知道,你可能要把一个叫系统的东西给炸了,才能回得去哦。”

  

  游惑:“我?!”

  “哦,对了,秦究在不在呀?”

  “在。”

  “那就行,那我,先提前庆祝你炸系统快乐啊。”

  许明月把电话挂断了。

  

  被迫炸系统的游惑:“……”

  一整个无语住的秦究:“……”

  炸系统?要考虑什么因素?游惑会不会受伤?还是怎么样?

  

  考官A&Gin:“……”

  A:炸系统这事终究得提前了?

  Gin:炸什么玩意??!!

  

  

  众监考官:“……”

  炸系统快乐。

  这女的是个狠人。

  

  突然活过来的系统:“……”

  听闻有人要把我给炸了?

  

  

  (商量炸系统过程省略。)

  

  反正是温和派,强硬派和秦究游惑联合起来制定好计划,于秋风萧瑟,凉风习习的深秋,开始行动。

  

  

  (过程略过,因为我不会写。)

  

  在炸系统即将到达末尾时,游惑的手机响了。

  他拿出手机一看来电备注:妈。

  游惑接了。

  游惑看着满天的飞沙走石:“妈,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电话另一头传来于雪的声音:“能的。小惑,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妈,你知道穿越吗?”

       “……啊?!”

  “穿越?我知道啊。小惑,你穿越了?还是,在说什么胡话?”

       游惑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妈,我确实穿越了,秦究也在。我没说胡话。”

  对面沉默了。

  不过没几分钟,于雪再次开口:“那你现在还好吗?有没有受伤?现在处于的环境安全吗?”

       “还好,没有受伤,环境……安全。”秦究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那就行。能回来吗?”

  “能。”游惑干脆利落的回答。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

  因为系统已经将所有考生和监考官清出系统了。除了秦究,游惑,A和Gin还没出去。

  

  (当然啦,154肯定也出去了。)

  

  秦究从后面用手搂着游惑的腰,并把头靠在游惑肩上:“游弟弟~很快就出去了,有没有什么感想啊?”说完,秦究还摸了一下游惑的耳垂。

  “没有。”游惑并未阻止秦究这种行径。

  

  

  

  不远处,已经恢复记忆的考官Gin也搂着他的大考官,并把头压在考官A的肩窝上,声音沉闷:“ 我的大考官这么好,我居然忘记了。”口中的热气洒在考官A的耳边。

  如果炸系统时,没那么多的飞沙的话,就可以看到考官A的耳根红了。红的彻底。

  

  

  “Gi……”考官A忽然开口。

  

  “我在。”

  

  

  就算是漫天的飞沙走石,漫天的狂风,也遮盖不了他们相吻的身影。

  

  他们在系统的爆炸声中接吻。

  

  

(“他们”是指秦究和游惑接吻。

  考官Gin和考官A接吻。)

  

  

  

  

  

  

  

评论(1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