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穿越全高之我开局给游惑拜了个早年这件事

  ●双监考时期~

  ●第三视角,突然来的灵感。

  全文2900多字,欢迎点评。

  

  

  元宵节的夜晚

  

  谢铃音正好好的走在大街上。此时是夜晚,灯火通明,又正值元宵, 大街小巷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谢铃音来到一个卖花灯的地方,刚想买一个花灯,装饰装饰家里。

  然后,她就十分幸运的,被天上坠落下来的榴莲给砸中,眼前一黑。

  她感到身子不断的向下坠落。

  

  遇见这种事,平常人怕是直接晕过去。

  可谢铃音可不是一般人,她直接把眼睛闭得死死的。选择不看,并保持脑部清醒,以免晕迷。

  

  她听见耳边传来一阵阵破空声,身边传来一阵阵熟悉的意味。

  “哦吼,又准备穿越了。”谢铃音面无表情的想。

  正当她感觉时间差不多时,谢铃音开口哇哇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并心想:这次又要穿越到哪里呢?

  

  然后,她坠落在一块……坚实的地方。耳边传来一阵阵惊呼:“我操,谁啊?”“考生?”“呃,天降考生?”“系统又抽风了?”

  

  谢铃音:“?”

  什么考生?

  

  她正思索着,耳边又传来一个女声:“这位……姑娘。你没事吧?”

  谢铃音:“啊,没事没事。”她刚站起身来。就在这时,剧烈的疼痛感,如同海水般涌入她的身体。谢铃音揉着腰,倒吸一口冷气:“嘶……”

考官Z扶着谢铃音,问:“真的没事吗?”

  谢铃音摇摇头,然后转眼就看见了考官Z手臂上的大写着字母Z的臂章。

  

  谢铃音看着考官Z身上的监考官制服,沉默了。

  她扫视了周围,看到了坐在主位的考官A和坐在考官A对立面的考官Gin,和一众监考官懵逼的表情。

  

  

  我操,穿到全球高考了?!

  这么刺激?

  

  谢铃音想着。

  这时,考官ssb打破了沉默:“考官A,你看,系统都能随随便便把一个未成年人拉到会议厅,这不是出故障了还是什么?”

  “对呀对呀。要我来说啊,这系统早该炸了。”考官sjb点点头。

  

  谢铃音缓过神来,向考官A的方向走去。

  没错,趁还在双监考时期,赶紧的,能减少几个遗憾是几个。

  反正究惑那2312天虐到她了。

  来都来了,不得改变一下?

  

  可能是谢铃音走的太急,还是腿部刚被折了一下,以至于走路不太稳。在即将靠近考官A的同时,谢铃音这个棒槌把自己绊了一脚。

  双膝跪地,双手瘫在地上。

  给考官A拜了个早年。

  

  还没从天上掉下来一个人的事件中缓过神来又被人这么一拜的考官A:“……”

  

  目瞪口呆的众监考官:“……”

  这是什么操作?

  

  谢铃音:“……”

  好社死。可以换个星球生存了。

  

  谢铃音缓缓抬起头,用这辈子最真诚的眼神看着考官A:“我说我是腿折了,你信吗?”

  

  考官A:“……”

  这是哪冒出的神经病?

  众监考官:“……”

  呃。

  

  突然,一段冷漠的电子音在会议厅里响起:“滴。滴。滴。发现入侵者。系统启动低级防护模式,于五分钟后清出系统。”

  

  谢铃音:“……”

  我操!

  这系统不讲武德。

  算了,遗憾能告诉几个就告诉几个吧。

  她趁监考官A不注意时,双手抱住考完a的腿:“哥!”

  

  众监考官:“???”

  考官A用着错愕的眼神看着谢铃音:“这名考生,我是独生子。” 

  A的语气十分冷漠。

  

  “唉!甭管我叫你什么,大考官,你也听见了,刚才系统要在五分钟内把我清出去。接下来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听我说。你说什么也得记一下。”谢铃音的语气又急又快,并死死的抱住考官A的腿不放。

  “你先放开。”考官A的脸逐渐麻木。

  “不,你要是不听怎么办?”谢铃音抱的更紧了。

  考官A的脸更木了。

  这时,监考官ssd嘲讽道:“考官A,你看,在系统的压迫下,这女的变得跟个神经病似的,你还为系统坦护呢。”

  “对,真不愧是系统代言人。”考官Gin一发话,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儿。

  

  “哎,你们闭嘴!”谢铃音回头瞪了两个强硬派监考官一眼。

  “大考官,我接下来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听。”谢铃音的神情变得严肃。

  

  考官A看了她一眼,然后拿起桌上水杯喝了一口水。

  反正系统5分钟后就把这女的给清出去了,听听也无妨。

  考官A想。

  

  “考官A,炸系统这件事还需要循环渐进,不要以为下降了系统缜密度就可以炸了。”

  考官A闻言,差点呛到水了。他猛的看向谢铃音。

  她怎么知道……

  

  强硬派众人:“???”

  更有甚者大声叫喊:“炸系统?考官A?!你开玩笑的吧?”

  

  谢铃音没理他们,语速虽急但不乱:“大考官,你一定要冷静哈。炸系统是需要把系统的核给炸了的,那你知道系统的核在哪吗?呃,是在楚月,呃,也就是考官Z的眼睛里。”

  

  考官Z不可置信:“什么?!”

  

  “还有一点至关重要,就是你眼睛里的那玩意儿,还没有停用!!!系统还可以调动你的眼睛,查看你的行踪的。”

  谢铃音把秦究游惑后来是如何炸系统,没炸成功,A被除名,Gin躺ICU里,分开2312天,A被失控的系统拉回来,并联合所有监考官炸系统这些事都大概说了一下。

  听到这些,甭说考官A了,监考官众人的眼珠子都快惊掉了。尤其是Gin。

  

  

  谢铃音讲完让众监考官,特别是强硬派监考官惊掉下巴的事,她还想讲些什么,就被某个碍事的系统打断话:“滴。滴。还有一分钟,入侵者即将被清出系统。开启倒数。60 ,59, 58 ,57……”

  

  操,快来不及了。

  谢铃音心里暗骂。

  她直接站起身子,指着Gin对神情严肃的考官A说:“Gin是不是还失忆着?我跟你讲,系统中有个操作台。操作台里面记住了所有人员的资料与记忆。你把他们一步全选就对了。不过好像是在主控中心里面还是系统核心里,唉呀妈呀,我也记不太清了。

  

  你要是实在想让Gin想起你,或者让他对你的态度好一些,你直接把你的关于和他关系过密的处罚单扔到他脸上。

  

  大考官呐,你不要趁着秦究失忆了,你就把他推的远远的。他要是知道了,你猜猜你的下场是啥?再说了,你想想,这系统都失控了,系统外部人员还直接添了一把火。

  

  那你还等什么呀,男朋友失忆了就去追呀。外部人员都这样了,这不就说明炸系统或者关停系统是迟早的事儿。还有我刚才说过那个老人是系统研发团队的创始人,杜登·刘。就是他!把你和秦究的感情泄露给系统,系统才会把还是考生的Gin给踢出去。系统这个sB我@#¥%&*¥@&......”

  

  谢铃音的语速很急,甚至有些话考官A没有听清。不过好在,谢铃音说的这些话全被考官Z给录音下来了。

  

  “3,2,1,0。已将入侵者清除系统。”

  时间到。

  谢铃音被踢出去了。

  虽然谢铃音被踢出去了,但她的话让强硬派的监考官们全都傻住了。

  

  特别是Gin。

  他眼神复杂的看向考官A。

  也明白了为什么近几天做梦时总梦见考官A与他待在禁闭室里play的场景。

  虽然他还没有恢复记忆。

  

  

  当然,温和派的监考官们也傻住了。

  A炸系统居然不带我们。

  多不讲义气。

  

  考官Z默默的把刚录好的录音打开,把谢铃音在五分钟内所说的话设置循环。

  

  “来,我们来商量商量怎么炸系统。”考官D咳了一声。

  

  

  

  

  完。

  

  PS:番外正在码中,这个月会发的。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