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四)

  接上文

  

  许明月深呼吸了一次,俯身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楼上,飞来个榴莲,砸到一个病人躺着的病床上了。所幸,并没有砸到人。”

  我震惊:“哪儿来的榴莲?”

  “不知道,”许明月的脸色还很黑,“那个病床上躺着的病人,是个女人。她像是疯了一样,一直说他们真的存在。”

  我有些懵:“??什么他们真的存在?”

  许明月把声音压的更低了,“那女的,是在天台上不知道喊了什么,就不小心摔了下。据说那层楼有五层,她摔到了一个续满水的游泳池。据她所说,秦究游惑真的存在。我问她为什么,女人说,她在天台上大喊了一句话,‘大考官,你跟我走吧’之后,她就从天台上掉了下去。刚才,她又重复了这句话,就从左边的窗户飞来了一个榴莲。”

  我傻了。

  这么神?

  秦究游惑现在还是个小朋友吧,是怎么做到的?而且这女的确定不是被人盯上了吗?

  我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是啊,确实是被人盯上了,”许明月扬了扬手上的手机,“我查了一下,这些行径,皆有原因。第一个是因为那个五层楼是个烂尾楼,那里的天台本来都快塌了,那女的没一登上去就塌楼已经很走运了。”

  “至于第二个飞天榴莲的事,是因为那女的仇家找上门了,从医院旁边的楼层飞过来一个榴莲,现在,还坚实的嵌在病房里面的墙上呢。”

  我倒吸一口凉气:“都是事出有因。不过那女的是怎么知道秦究游惑的?”

  许明月喝了一口茶:“她也是穿越的,叫谢铃音。我已经告诉她事情的真相了,她现在还病恹恹着呢。”

  我又吃了一口橘子:“估计,谢铃音不太接受这个结果吧?以为秦究游惑真的存在。但事实上,也真的存在。”

  许明月点了点头:“她看起来是有些不太接受,但看她的模样,应该没什么大事。”

  “不过……”许明月有些若有所思。

  “怎么了?”

  “没事,就是感觉,谢铃音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在哪见过。”许明月又剥了个橘子,往嘴里一塞:“算了,不记得就不记得。管他呢。”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

  

  

  几天后,我出院了。

  刚好是除夕夜的前一天。

  还好,许明月已经把年货都买好了,不然的话我是真来不及买。

  

  我和许明月商量了一下,决定不回于雪的亲戚家过年。

  这是当然的,知女莫如母,要是被他们看出来我不对劲,那我不得玩完?虽然我唱京剧数十载,从不怯场,也不紧张。但是,在我面对老于的时候,我都感到了一种名为紧张的情绪。我就是挺怕他发现我不是于雪。

  我在家里又打扫了两间房子出来,让许明月和秦究住着。

  我拿着许明月转的钱,在网上买了很多件衣服,基本上都是给秦究游惑和许明月的。还有一些生活用品。都得买齐。

  

  

  ……

  除夕夜。

  我和许明月正在煮自己包的饺子。

  而秦究游惑呢?他们一个在客厅里玩积木,玩的不亦乐乎。一个则在房间里睡觉。

  

  (做饭过程跳过)

  我和许明月摆好饭菜,我去房间叫游惑醒来。而许明月去客厅叫秦究过来吃饭。

  当四口人坐在椅子上,电视里播放着除夕晚会的节目时,我感到十分的温馨。

  这是我不曾有的感觉。

  就很……嗯,怎么说呢?这或许,就是幸福吧。那种家庭……美满的幸福。

  哈哈哈,神他妈的幸福。

  但我确实感受到很幸福。

  我想,这就养娃的快乐吧。

  我看了看正在被火锅辣的直喝水的许明月和正在拿着勺子,依依呀呀的秦究游惑。

  我直接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瞬间。

  

  

  

  

  

  

  

  

  ……

  18年后

  我提着一袋零食,去接18岁的游惑高考归来。

  我来到游惑正在读的高中校门口,等他出来。

  

  没错,我和许明月真的把秦究游惑养到了这个年龄段。

  这个时候,秦究,已经20岁了。他已经去国防那报道去了。

  (我也不知道原著里秦究读的是哪所大学,所以在这他去国防那。)

  许明月呢,她还在公司里忙的团团转。

  在这18年里,我感觉有点奇怪。在游惑五岁时,听说杜登·刘,也就是原著中那个老人,最大的boss。他病逝了。之后,我也没有听到任何关于系统的风声。我也不清楚系统到底存不存在。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是:在这十几年,我在医院时,并没有遇到任何的类似在系统里,在现实中晕迷的患者。

  

  

  

  我在这几年,找了个工作。当了个护士。

  毕竟,总不能白拿人家许明月的钱吧?这也太不厚道了。

  我正想着这十八年的往事,猛的听到一道男声:“妈!”

  我回头一看,哦,是游惑出来了。

  游惑的面容还算稚嫩,毕竟现在才18岁。但他的皮肤跟原著描写的一样,白皙,漂亮。其实男孩子不应该用漂亮来形容,但我感觉游惑就属于这种十分漂亮的类型。

  游惑的容貌跟原著中描写的一样,不过有点不同的是,他的眼皮不再垂着。而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光。

  这倒是令我特别惊喜。

  没有系统的存在,干扰,压迫,游惑就是一个,浑身发着光,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少年。

  我向他微微一笑,他向我跑来。

  “妈,你怎么来了?”游惑的语气有些惊喜。

  “哎,在家闲着就过来了,”我把手中的零食袋递给游惑,“小惑,辛苦了。”

  

  学校离家还挺近的,所以我和游惑走路回去。

  这十几年来,我都不敢叫大考官一声儿子。许明月偷偷叫过,我从她的脸色来看,嗯,五彩缤纷。

  反正我是不敢占大考官的便宜。

  我是他妈也不行。

  这很让我有负罪感。

  叫大考官小惑,我还是挺勉强接受的。

  真的,每次我叫他一声小惑,我感觉我下一秒就会被他给砍头。

  我正想得出神,忽然,有一道声音在我身后响了想来:“小姨,游惑!”

  我回头,哦,是秦究。他正在向我这边走来。

  “游惑,高考完了?感觉怎么样?”秦究笑眯眯的看着游惑。

  “还行。”

  

  秦究游惑在一旁对话,而我在他们旁边看着。

  总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看着秦究游惑,这两人,怎么看都是以兄弟的关系相处吧……

  woc,我和许明月,不会把这两位大佬给养成兄弟情了吧?

  我想到这里,感觉身体一阵寒冷。明明是炎热闷燥的夏天,我却感觉身体如坠冰窑。

  我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完了。

  我只知道,把一对cp培养成兄弟情,让正主知道了,我就完了。

  “妈,走了。”游惑在向我招手。

  “哦哦。”我跟了上去,但身体的寒意未减半分。我看游惑这模样,也不像是喜欢秦究的样子啊。

  对不起!

  啊啊啊。

  

  

  我们回到家,秦究游惑的对话我一个没听,满脑子的“对不起”

  

  忽然,游惑拉住我的手,往房间走去:“妈,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在客厅说不行?”我和游惑来到房间,我顺手关了门。

  我找了个椅子坐下,而游惑则站着。

  “不坐下?”

  他摆了摆手:“不用了。妈。”

  “嗯?”

  “妈,我有对象了。”

  “真的?男的女的?”我刚开始听到游惑说的话有点惊喜,但又怕他对象不是秦究。

  游惑显然没有遇到这种问了对象后还问是男是女的提问。明显的愣住了。

  我只好换个问题:“在一起多久了?”

  游惑说:“三四年了。”他顿了顿,又说:“男的。我学长。”

  我沉默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把秦究游惑养成兄弟情了。

  我完了。

  

  我本以为事情不会再有转折时,游惑或许看我有些沉默,再次开口:“妈,你反对吗?”

  不反对呀!肯定不反对啊!

  可是……

  “妈,我直说了吧。”他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说:“妈,我对象是秦究。我们在一起三年零10个月了。”

  听到这话,我有一瞬间的懵逼。

  然后高兴。

  太好了,我的cp不仅没有养成兄弟情,而且还在一起三年多了。

  啊,吓死我了。

  

  

  我:“真的吗?”

  游惑:“真的。”

  我:“那行。我不反对。我呢选择尊重你们。但你们要记着,同性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所以尽量少显露关系,特别是你和秦究,都报了国防。”

  游惑:“我知道。谢谢妈。”这时,我看到,游惑的眼睛里充满了光。

  “行了,去帮帮秦究做饭吧。”我摆了摆手。“好。”游惑走出了房间。

  

  

  

  

  当我坐在饭桌旁时,神情还是有些恍惚。

  真的,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真的……我看着秦究给游惑夹菜。

  算了,不想了。

  误会解开了,还想那玩意儿干嘛?

  

  

  这时,门铃响起。

  我起身开门。

  “我回来啦。”许明月提着一大袋水果:“小惑,高考怎么样?”

  “还行。许姨,我帮你吧。”游惑起身拿过水果。

  “嗯,放茶几上就可以了啊。”许明月去厨房洗了洗手,坐在了饭桌旁边的椅子上。

  “妈。”秦究的声音响起。

  “怎么了?小究?”许明月刚夹起一片青菜。

  “妈,于姨,我和游惑在一起了。”

  许明月像是祝福过很多人一样,下意识脱口一句:“啊,那你和游惑长长久久哈,尽早生个大胖小子。”

  说完这句话,许明月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两男的怎么生个大胖小子?

  秦究游惑也沉默了。

  最快反应过来的是秦究,他拉着游惑的手,郑重的看向许明月,说:“好的,妈。”

  我看见游惑的耳根红了。

  “胡说什么。”游惑小声说了一句,但他没撒开秦究的手。

  

  哦~

  我嗑cp的欲火在熊熊燃烧。

  因此,我差点就要把姨母笑挂在嘴边。但许明月,已经把姨母笑露出来了。

  看的我有点瘆得慌。

  

  

  

  总之,这一桌饭吃的十分融洽。

  

  

  饭后,许明月把我叫到她的卧室里。

  我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明天会更《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六)》和完结篇。会填坑的,也要写秦究游惑大学毕业后的故事。所以稍微长一些。

  后面还会更番外。

  

  

  

  

  

  

  

  

  

  

  

评论(1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