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五)

  饭后,许明月把我叫到她的卧室里。

  我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接上文。

  

  我随着许明月来到卧室。我坐在床上。而她坐在我的旁边,郑重的握着我的手,她那严肃的面容让我感到一丝……开心?

  我眨了眨眼睛。

  开心?我想多了吧。

  谁会拿严肃面容去讲件开心的事啊。

  但显然,许明月就是不走寻常路。

  “絮风,你知道吗?”许明月本就严肃的面容更严肃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

  “系统它……”

  “它怎么了?”我有些着急。毕竟系统还存在,秦究游惑就有可能会被拉进去,以他们的性格,指不定会再失忆再什么的。

  我可不想才给了他们一个好童年,又来一个大麻烦。

  秦究游惑又没有要进系统,失忆,炸系统这个宿命的,他们也不一定都得经历虐恋情深,追妻火葬场,自捅腰子……

  

  “呃,回神了。”许明月拍了拍我的肩。

  “哦哦。抱歉,刚才在想别的事。”

  “没事没事。刚才我想说的是系统这个项目并不存在。”许明月笑道。

  我:“!”

  我:“真的假的?”

  我有那么一瞬间,傻住了。

  

  “真的。”许明月笑得……怎么说呢,她笑得很猥琐。

  我想。

  许明月从她的口袋掏出手机,一阵鼓捣后,我的手机微信收到了好几个文件。

  “证据1.oghooyoytdji

  “证据2.egjfphpofjdg

  ……

  

  数下来,共四个。

  我大致都看了一遍。

  我感叹:我非常佩服许明月的是,她的办事效率极高,又准又快又丰富。

  

  我一抬头,发现许明月正等着我开口。

  我清了清嗓子,说:“许姐,咱也别说了,你是我亲姐。你真的很厉害。”

  这句话来自我心中对别人最高的评价。

  真的,让我一个低情商去夸一个人真的很难。难如上青天。

  “哈哈,也没有啦。”许明月笑的很开心。

  

  我想,这笑容总算不像刚才那样猥琐了。

  起码正常了些。

  似乎,许明月对系统恨意滔天吧,不然的话也不会这样,一提到它不存在,就笑的那么猥琐。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因为,我感觉有一点,自始至终都很奇怪,非常的奇怪。

  那就是,许明月的脑子好像有点问题。

  呃,我没有骂她,是我真的感觉她的脑子有点问题。

  我在游惑五六岁时,就去做护士了。而且还是脑科护士。依我多年的的职业病来看,许明月的脑子是真的有点问题。

  于是,在秦究十七八岁时,带许明月去做体检。美名其曰:工作久了,身体难免会出一些隐患,做个体检再好不过。

  许明月同意了。我在这期间给她脑子做了个脑部CT,她问我为什么,我说,上年纪的人最好检查一下脑部,以免出隐患。

  然后她就信了。

  当我拿到检查单时,差点震碎了我对脑部医学的三观。

  因为,从检查单上来看,她的脑部……像是曾经被碾烂过,又重新塑造起来一样。反正呢是与正常的脑部不一样。

  我当时看到这个结果,是非常的震惊。

  但我也没说什么。

  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我无权干涉。

  

  我这样想着,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穿衣洗漱后,我正准备做早饭,然后上班。我却突然感到身后一阵阴风。我回头一看,有个人影浮在半空中。

  这是鬼?

  反正,穿越这等离谱事都发生了,我还怕什么鬼啊。

  这鬼,长发披肩,身着白大褂,面容苍白,但又不施凌厉。看起来是个女的。

  

  我和她对视。

  这时,我才发现,她的脸……竟然与于雪的脸差不多!

  我脑中瞬间蹦出了一个想法:这该不会是于雪吧?

  我朝女鬼摆了摆手:“你好?”

  女鬼似乎沉默了。也开口了:“你好。你能看见我?”

  我老实回答:“能的。”

  女鬼:“你是谁?为什么顶着我的身体?”

  啊,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不对,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这女鬼居然是于雪‼(•'╻'• )꒳ᵒ꒳ᵎᵎᵎ

  我:“我是白絮风。白色的白,柳絮的絮,风景的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顶着你的身体,在这过了十几年。”

  女鬼,不,于雪:“……”

  于雪:“你十几年前都看不见我?”

  我:“啊?”

  于雪:“你这些年发生的事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

  我辞职的时候……于雪人,啊不,是鬼也在?!

  我震惊的对上于雪的眼神,却发现……于雪的眼神很奇怪——又有欣喜又有悲哀。

  

  我皱眉,正打算和她聊一会儿,突然,许明月走进了厨房:“絮风,你……”

  她应该是看到飘在空中的于雪,说话卡壳了。

  “你是于雪?”许明月眯了眯眼。

  于雪:“我是。”

  于雪:“许医生,好久不见啊。”

  许明月:“呵呵,确实好久不见,于博士”

  我:“¿¿¿¿¿¿¿”

  她俩认识?

  什么时候?

  许明月不是董事长么?她的副业是医生?

  还没等我深思,于雪再次开口:“呵,许医生,我可记得,你已经在那场车祸中去世了吧?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的地方。尤其是脑部,被压碎渣满地……”

  于雪像是想到什么,并未把话说全。

  我在此也得知,许明月是真的脑子有问题。于雪也有可能在说谎,但看许明月的脸色……于雪应该没说谎。那许明月曾经出车祸的事是真的。如果她受了那样严重的伤……理应救不活啊。那许明月……

  我扭头看向她,正好对上她那黑成锅底的脸。

  许明月……该不会……也是鬼吧……

  还是说,她是重生的?

  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的地方……脑部严重受创,怎么活?

  许明月的唇角微勾:“呵,于雪,别以为你多活了一世,你的阿絮就能回来。你可别忘了,阿絮她是真的死了的。”

  “哼,说得你没死一样。”于雪抱着双臂,讽刺意味十分明显。

  

  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西瓜,坐在椅子上,看许明月和于雪互相阴阳怪气。

  这些是她们的私事,我只需要吃瓜就好了。(๑•́ x •̀๑)

  

  

  许明月与于雪之间的话语中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以至于,她们的谈话,让我意识到了一些不对劲。

  什么地震?

  什么进系统看监控??

  什么把系统核心给烧了???

  什么楚留秋去世,然后发现没死?

  

  怎么回事?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