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三)

  接上文

  

  

  

  呜呜呜( ๑ŏ ﹏ ŏ๑ )

  本来早在一天前就写好了

  保存的草稿,没了Õ_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我明明点了保存,还反复确认了。

  原本的文说没就没。

  这篇是重写的(˃ ⌑ ˂ഃ )

  将就看着吧。

 ——————————————————

  

  我说完,就发现,许明月用着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疑惑:“怎么了?”

  “你把原主的职给辞了?”许明月轻皱了一下眉。

  “有什么问题吗?”我问。

  “肯定有的,”许明月抿了一口茶,“如果原主的职业特殊,随便辞了说不定会有麻烦找上门。不过问题不大,有人找麻烦你找我就行,我会帮忙解决。”

  “为什么会帮我?”我有些不太理解她的用意。

  “好不容易碰上了熟人,不得多帮衬帮衬?”许明月放下茶杯,伸手摸了摸正在看电视的小秦究的头。

  “哦,那谢谢了。”我也伸手摸了小秦究的头。

  “哎,”许明月忽然看向我,“你所穿越的身体,原主名字叫什么?”

  我答:“于雪。”

  “嗯……嗯?!于什么玩意儿?”许明月摸头的动作一顿,转手拿起了茶杯,喝了一口。

  应该是喝口茶来压压惊。

  我有些好笑:“原主叫于雪,不要怀疑,就是你想的那个于雪。”

  许明月一口茶差点喷出来。

  随后,我听见“哐当”一声,看见茶杯掉在了地上。

  还好地上有毯子,茶杯没有碎掉。

  “你还好吧?”我看着许明月,小心翼翼的问,生怕她真的喷口茶出来。

  “你把于雪的工作辞了?”许明月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这么牛?”

  “是啊。”

  “厉害啊,絮风,”许明月感叹,“要是我穿越到于雪身上,我都没你这么厉害。”

  我笑道:“哈哈,许姐说笑了。主要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也不会那些实验项目什么的,更何况要是被人看出来我不是于雪,那我可就完了。”

  许明月点了点头:“这倒是。系统的项目还没出来吧?”

  “没呢。”我再次伸手,摸向了秦究的脑袋。

  主要是秦究的小脑袋很可爱,不摸白不摸。

  “哦,对了,”许明月问,“絮风,你刚才说什么养两个孩子?大考官出生啦?”

  “对呀,刚出生一个月呢,”我起身,走到房间里,把正在酣睡中的游惑抱了出来。

  我走到许明月面前,往沙发上坐了下来。

  “哇,好可爱。”许明月一声惊呼,并伸手捏了捏小游惑的脸颊,“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大考官小时候这么可爱。”

  “是吧,大考官真的很可爱。”我也伸出手捏了捏小游惑的脸颊。

  我感觉我的母爱泛滥了。

  “是啊是啊,真的好可爱。”我感觉许明月的身边在那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奇怪,她这也是……母爱泛滥了?

  

  忽然,我想起工作的事。

  我现在还没工作呢,养三个人话,工作最少月入两三千吧。更何况游惑还没断奶呢。这可怎么办?重操旧业,织毛衣?可我一般是在网上接单的,这个时代的网络好像不太怎么发达吧。

  我有些发愁。

  

  “哎,絮风,你是不是在想工作的事啊?”许明月的这话打断了我的思绪。

  “是啊,找工作还挺麻烦的。不过,好在于雪的存款也有大概五六千,应该能撑个半年左右。”我回答。

  “呃,”许明月有些支支吾吾,“絮风,那什么……”

  我以为许明月她担心我的工作,有些开心“啊,没事没事,不麻烦。我尽量找个好点的工作。”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什么意思啊?”我抬头看着她。

  许明月有些支吾的说:“絮风,其实,我已经穿越过一次到这个世界上了,只不过后来我摔了一跤,穿越了回去。这是我第二次穿越到这儿。我第一次穿越到这儿时,我白手起家,弄了个金融公司。”

  我:“……啊?”

  我没听错吧?

  我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没发烧啊。

  

  许明月拿起茶杯倒了些茶,抿了一口:“好在我已经证明了我是那个金融公司的董事长了。而现在,可用资金是1000万左右。”

  我人傻了。

  许明月好像看我还不够震惊,又添了一句:“呃,其实你可以不用找工作,在家好好带娃,就没事儿了。”

  

  我激动。

  我很激动。

  太好了,我就不用去找工作了。

  我刚想到这点,我就感到一阵阵眩晕。

  我心里骂道:于雪这身体怎么就这么柔弱……

  我又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幸运的是,我并没有待在黑暗中太久。

  

  

  

  等我再次醒来时,就看见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病床,熟悉的病房设备……还有一个熟悉的人——老于。

  “姐,你怎么又晕了过去?”老于急匆匆的向我走来。

  “是啊,我们好好的聊着天呢,絮……于雪你怎么就晕了过去?”许明月来到我的床前,并握住了我的手。

  我很郁闷。

  在原著中,于雪生下游惑后,身体很差,这话真不假。

  这一激动,我就晕了过去,要是以后受个惊吓什么的,还不得死人呐。

  不不不,应该没那么夸张。

  我默默的想着。

  我一抬头,就发现老于已经不在病房了。

  他应该是出去了。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那秦究游惑呢?我晕了之后他们不会还在家吧。”

  “没在家,”许明月把手中的橘子皮剥去,挑去白筋,把橘肉递给了我,“我不太放心他们,所以,我把他们放到老于那儿带着了。现在,他们在老于那儿玩呢。”

    我道了声谢谢,把橘子接了过来:“也就是说,老于现在在病房外面带着俩孩子?”

  “对的,”许明月又播了个橘子,掰下一瓣,往她自己口中一塞,“原著中,于雪的身体挺弱的。你可别千万不要动不动就激动,生气哈。”

  “我知道。”我吃了口橘子。

  我和许明月闲聊了一会儿,我正打算休息一下,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一声巨响,像是有种东西从高处摔下来。 

  非常的刺耳。

  我立即打消了休息的念头,刚抬头,就看见许明月黑着脸正在往外走。她还大声喊了一声:“于先生,赶紧带着孩子进来。快点!”

  事情发生的猝不及防,我还没来得及震惊,从楼上传来了一声女人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来明白这是到底怎么一回事,这时,又有一个女声的大喊差点让我再次感到眩晕感,“快来人啊,医院怎么干的事儿,哪儿来的飞天榴莲啊啊啊……”发出女声的主人应该是感到非常惊恐,以至于后面发出的“啊”,都“阿”成了电音。

  再往后面一些,声音我就听不到了。

  因为病房门关了,老于也带着俩孩子进来了。

  许明月则出去查看情况了。

  我喘着气,免得再次晕过去。

  “姐,你还好吧?”老于刚把游惑放在床头,也就是我边上。他的脸上露出了担心的神色。

  “没事没事,就是有些喘不过气。”我摆了摆手,示意老于把秦究放在床尾上。

  因为我看秦究快要睡着了。

  该说不说,001小时候这心就挺大的。

  话说,这病房隔音还挺好。

  至少,外面听不出什么声音出来。要是刚才没关门的话,我都几乎听不见这两道极其惊恐的的女声。

  

  我等了好一会儿。

  两个孩子都睡着了。

  许明月也回来了。

  许明月坐在椅子上,她那有些阴沉的表情,非常明显。

  让我感到有些害怕。

  她深呼吸了一次……

  


  

  

  

  未完待续……

  

  

  

  

  人物介绍:

  

  姓名:白絮风(也就是文中的“我”)

  性别:女

  年龄:21

  婚姻:单身

  特长:京剧,织毛衣和织围巾。

  (穿越前)职业:表面是个织毛衣的专用户(网上接单,收入不高。)但其实她是A省京剧院院长。

  性格:有时活跃,有时冷漠。但更多的是温和。对上小说人物,母爱经常泛滥。

  人际关系:无父无母无知心朋友,简称:让人放心。

  

  

  

  姓名:许明月

  性别:女

  年龄:比白絮风大3亿多岁

  婚姻:单身

  特长:很多。常用的有:演戏,唱歌,化妆,cos小说人物

  现职业:cy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

  最常用的职业:心理医生

  真正的职业(身份):???

  作者表示暂时还不想剧透太多。

  性格:外表温和开朗,能说会道,是个嗑cp的专业户。内心却有些抑郁倾向。

  人际关系:十分复杂。

  

  

  

  

  

  

  

  

  

  

  

  作者有话说:

  有人私信问我,这篇文是不是写的太崩剧情了?

  我想说的是,其实并不崩。

  以下涉及了点剧透,可看可不看。

  

  首先,白絮风,也就是文中的“我”。

  她穿越并不是偶然,是有人设计的。至于谁设计的,后来的剧情会有所涉猎。毕竟,不可能无缘无故就穿越的。那这样的话,世界岂不是早就乱套了。

  而设计白絮风穿越的人呢,虽然她是原著中不大重要的人物,但身份不简单。这人在原著中,也就是原来的故事线里死过一次,又在带有记忆的轮回下,死了第二次。甚至在第一次死亡后,在地府待了一段时间。

  

  第二,白絮风所穿越到的世界,剧情本来就是崩的。至于被谁崩的,与设计白絮风穿越的人有关,但,关系不大。(可以称得上是微乎其微)

  

  

  

  

  还有,我在这里解释一下,不然有些人又在那跳脚。

  我这个设定是原著为主世界,而那些同人文则分为千万万个平行小世界。而白絮风所穿越的这个世界是千万万个平行小世界的其中之一。小世界崩了自然也会有人去修复。这些人被称为修复者,也叫快穿者。而这些修复者有一些会出现在后面剧情里客串客串。我就不在这儿剧透了。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点了!!!

  听好了,我不写竹马竹马本来都快在一起了,忽然,天上降下另一个青梅或者另一个竹马下来阻碍他们的感情。这种狗血戏码,我不会写,就算写了,我更不会用在究惑身上,或者任意一对cp上!!!

  麻烦某些人不要总在那想我拆官配的事!还私信说我\(`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谁敢拆了我的cp我🔪了它!

  谁敢拆了我的cp我🔪了它!

  谁敢拆了我的cp我🔪了它!   

  

  行了,就这样。 


  

  

评论(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