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当我穿越到系统身上这件事(四)

  ●本人爱好反转,但不会反转太多。

  如有ooc致歉

  ●本文会出现第二个秦究游惑,但不会出现太久。

  

  正文开始

  

  

  这时,会议室的门突然被人敲响。

  其中一名监考官走到门口,他正准备开门时,却看见了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幕:

  有两名身着休闲装的男子站在门外。

  其中一名男子的脸简直与考官A的脸一模一样!

  监考官:“!?”

  而另一名男子在那人的身后,用手搂着那人的脖子,并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大考官~我……”

  秦究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大考官掐了一下手。

  

  游惑看着会议室里的众监考官齐刷刷看着他和秦究,愣了一下,随后冷着脸:“秦究,你自己抬头看看。”

  “哎呀,大考官~我……”秦究抬头,然后,比游惑还要沉默:“我们……走错地方了?”

  “没……有吧”游惑打量着考官A,考官A也在打量着脸跟他一模一样的人。

  

  气氛比刚才的还要沉默。

  众监考官:“……”

  游惑:“……”

  秦究:“……”


  梁·随后把监控画面调到会议室·并关掉A&Z&Gin的屏蔽·看到这近乎修罗场的场面·镜清:“¿¿¿¿¿¿¿”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怎么会有第二个秦究游惑??

  梁·懵逼·镜·震惊·清想了想,随即开口:“嘀,嘀嘀嘀……系统发生故障,有外来人员入侵,请考官A……”

  众监考官缓过神来,以为这俩人完了,却不料,系统不按套路出牌。

  梁:“请考官A让外来人员入座,并想办法让他们回到原来的地方。”

  

  秦究游惑:“?”

  这系统傻了?

  A&Z:“……”

  得嘞。

  众监考官:“……”

  我等竟无言以对。

  

  然后,梁镜清直接屏蔽了所有人。她打算在这时间里,与杜登·刘好好“谈谈”。

  梁镜清:[微笑]

  

  会议室里的众人看着秦究游惑。

  众人再次沉默。

  然后,考官A就发现:系统好像把他们都屏蔽了。

  考官A:“……”

  系统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显然游惑也察觉到这一点,他与考官A对视了一眼,瞬间明白了:

  这里的系统很不正常。

  秦究正在看着他的大考官,他看见游惑的眉头紧锁,并且他的大考官脸色不太好。

  秦究在游惑耳边小声问:“大考官,怎么了?”

  温热的气息洒在大考官的耳边,大考官显然不太适应秦究问个问题都这么撩这事,所以,咱们的大考官耳根红了。

  

  秦究看着游惑,轻笑一声。

  游惑立马瞪了过去,秦某也只是笑笑。

  

  吃狗粮的众监考官:“……”

  考官A看秦究游惑这么能秀恩爱,心想:最后,是不是能出去了?

  游惑看了一眼考官A,小声对秦究说:“这里的系统不太正常。”

  秦究:“?系统哪回正常过一次?”

  游惑:“……”

  好像也对。

  考官A插过嘴来:“系统不是一般的不正常……”

  Z接过话:“我感觉,这几天,系统变得有些人情味。”

  众监考官:“???”

  秦究游惑:“???”

  刚从病房过来的Gin:“???”

  Gin下意识接了一句:“人情?!Z你没开玩笑吧?”

  此话一出,众人纷纷朝Gin看过去。

  

  Gin看着众人。

  众人也在看着Gin。

  考官Gin已经换了件衣服,只不过脸色较为苍白。

  考官A起身,离开座位,他直接握着Gin的手腕,拉到Gin的座位上了。

  在这个过程中,考官A丝毫没有拖泥带水,十分利落。

  Gin委屈:大考官,你男朋友的伤还没好,拉这么快干什么。

  Gin是这样想的。

  然后他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考官A:“……”

  Gi,你想归想,说出来干嘛?

  众监考官:“……”

  A和Gin……有情况!

  ‼(•'╻'• )꒳ᵒ꒳ᵎᵎᵎ

  秦究:“……”

  以前的我怎么这么憨?

  游惑:“……”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秦究这么憨。

  

  考官D听到后,愣了一下,然后生气地朝Gin大声吼道:“Gin,你……”

  考官D话未说完,就被考官E捂住了嘴。

  D:Gin我@#¥%&*¥@&......

  E:闭嘴。

  

  等秦究游惑入座后,有监考官问:“嗯……我们怎么称呼你们?”

  游惑:“游惑。”

  秦究:“秦究。”

  “行,”问称呼的监考官又问,“请问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还能让秦究的头靠在游惑身上?

  游惑:“不明显?”

  秦究:“大考官是我男朋友,你说呢。”

  秦究说完,还把在旁边坐着的游惑抱到他的大腿上,并搂着游惑的腰。

  游惑的耳根红了。

  

  众监考官:“……”

  这狗粮撒的是不是太嚣张了。

  考官A&Gin:“……”

  这么能秀?

  

  众监考官与秦究游惑商议如何炸系统过后,又谈了谈未来的系统有没有被炸了。

  

  梁镜清正准备把监控画面调到双子大楼惩罚区那,却发现:她可以凝聚成实体了!

  梁镜清:O(≧▽≦)O 

  太好了,这样直接和别人谈话就不会太冷了。

  事实证明,凝不凝实体其实没太大的关系

  梁镜清飞速来到杜登老头那里。

  别问我权限,问就是我不想写。就当她化为实体前就在杜登·刘那个大平层。

  

  梁镜清看到窗边坐着一个灰发老头,她朝杜登·刘走去,屈指在对方面前敲了敲。

  老头一激灵,醒了。

  他抬起头,打量着面前的女士。

  这位女士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生得凌厉美艳,又不失一些温和的脸。

  但这位梁女士正冷着脸看着他。

  老头:“考生?来领罚的?”老头向四周张望,发现只有梁镜清一人。

  “陪同考官呢?”

  梁:“我不是考生,也不是考官。”

  老头:“?那你是怎么进来的?”

  梁:“你管我怎么进来。”

  老头:“……”

  梁:“我是来提醒您一件事。”

  梁镜清看在杜登·刘是老人,在人称加了个“您”字。

  梁·有礼貌·镜清“和善”地笑道:“杜登·刘先生,您要是再防碍秦究游惑,也就是考官A和考官Gin,我信不信我把你给踢出去?”

  老头:“!”

  梁镜清看老头脸色变了,笑道:“我是系统哦~”说罢,她调出监控画面,当着老头的面一顿输出……把一个考场里几十个考生给踢了!

  梁镜清威胁完人,直接在老头面前分散实体,回到原来的地方待着去了。

  而老头,则看见一个大活人直接在他眼前分散消失后,懵了。

  好一会儿,老头才反应过来,心想:她不会真的是系统吧……

  

  会议室里,众监考官与秦究游惑聊得正欢。

  梁镜清解除屏蔽,她本想看看他们聊得怎么样,突然……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