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爱吃糖的镜清~

  声明一下:本人学生党,并且文笔不大好,一般写到后面就没什么思绪了。所以更新速度不快。(●'◡'●)

  

  因为学习的关系,我看过的原耽作品很少。所以我主要写究惑这对cp(◦˙▽˙◦)

  虽然我看过的文很少,但是我受刀子一点没落下(⋟﹏⋞)以至于我更不敢看。

  

  咳咳,当然我也倾向于一些副cp,例如:

922×154,078×021,狄黎×于闻,高齐×赵嘉彤,楚月×许明月(我自己整的)这些副cp一般会在文中穿插一下,当然大家想看的话,我也可以单独写出来。

  

  其实,我本来写文就是纯写来玩玩的。

  没想到我写完有那么多人看Σ( ° △ °|||)︴

  这让我挺惊讶的。

  我一般写的文都是短篇,所以我写文从不列大纲。【当我穿越到系统身上这件事】真的,写的好长

  以至于现在没有思绪了( ๑ŏ ﹏ ŏ๑ )

  

  

  大家可以点梗来写哦,只要点了,我就会写的(●'◡'●)我没这么高冷♥(ノ´∀`)

(【反攻】【分手】的写了,不接离婚,一方死亡一方殉情,不接拆官配,不逆cp。         还有如果让我再写分手,我不会写的太过分。谁要是敢拆我cp,小心我🔪了你。)


  

  本人喜欢一件事情多次反转,不喜欢看就别看。

  

  

  

  


  

  这就样吧。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