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当我穿越到系统身上这件事(三)

  考官A被考官Z拉到了一间空无一人的房间里。

  考官Z刚关上门,考官A冷着脸问:“怎么回事?系统怎么会让你们三个去修复主控中心?”

  “我也不知道啊,系统估计傻了吧。”考官Z揉揉有些酸痛的手腕,无语道:“系统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今天看起来格外的怪。”

  考官A把三十几分钟前系统叫他好好休息,明天下午5:30开会的事和考官Z说了。

  考官Z闻言,直接瞪大了双眼,“这……系统该不会被你和Gin炸傻了吧?”

  “不知道。”

  然后二人又开始商量如何炸系统的计划,以及下一步该如何进行等相关事宜。

  

  梁镜清:“……”

  我还在这儿呢。

  还好我穿过来了,不然你们早就被原本那个系统除名的除名,远调的远调了。

  算了,先把你们给屏蔽了先,给你们留点隐私空间来讲。

  不过,把系统炸了,我应该能回去了吧?

  梁镜清想到这,把考官A和Z给屏蔽了。她又想了想,把Gin也给屏蔽了。

  

 ——————————————————

  

  视角切换到考官D和考官E那边。

  

  病床上的男人虽然脸色苍白,但好歹没死。

  可在考官D的眼中:这人快嘎了。

  考官E疑惑:“考官Gin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A,刚才也在这里。难不成……他们两个真的……去炸系统了?!”

  考官D震惊:“这……”

  

  要说这不可能吧,那为什么A和Gin怎么会出现在病房里呢?尤其是Gin,虽然隔着一道帘子,但可以看出伤势挺重。并且,A和Gin真没炸系统的话,主控中心又为什么会破损一大半呢?

  

  嘶……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A和Gin一块炸系统,炸了一半,没成功。

  

  

  “A这也太不够兄弟了,”D理清后思绪感叹,“炸系统居然不带上我们。”

  考官E:“……”

  考官E:“这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炸系统炸到一半会失败呢?”

  D恍然大悟:“对喔。”

  考官E再次:“……”

  说实话,她有点怀疑D的智商。

  

  考官D看着E。

  考官D突然想到什么,快步走到床头,在床头旁边的桌上找到一些瓶瓶罐罐,扭头对E说:“E,你先把门锁了。”

  考官E不知道考官D又要干什么,于是顺着他去锁门。

  E刚锁好门,就被D拽着手腕……

  给她抹药。

  对,给考官E的手腕擦伤处抹药。然后又让E坐下,D把E的裤腿卷起来给她的小腿的擦伤部分抹药。

  

  考官D和考官E在这个抹药过程中,产生了些许暧昧的气氛。

  

  然而,G·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in默默地吃D和E的狗粮。

  

  别问为什么秦究这么快就醒了,问就是医学奇迹。

  

  Gin躺着的病床前有一道帘子,轻薄的帘子透出了些许无聊。

  Gin重新躺下,抬头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脑海中浮现出考官A的脸。

     他有些想念他的大考官了。

  大考官现在,怎么样了?系统有没有对他做什么?

  

  

 ——————————————————

  考官A和考官Z刚制定好计划,才发现:

  这里不是禁闭室。

  却没有……没有那种窥视感,没有了系统的随时监视。

  考官A和考官Z虽然不是第一次意识到系统不对劲,但他们都没有在意。

  以前的系统的举止虽然不大正常。但他们习惯了。

  而现在的系统的举止……却有了些人性?

  

  正在看会议室里监考官众人吵架的梁镜清莫名感到背后一凉。

  梁:“?”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吃瓜要紧。

  

  

  考官A和考官Z商量了一番,决定先去会议室,因为那里很有可能一堆人在那吵架。

  

  

  两个大活人出现在会议室里,这很正常。

  可,问题是:出现的是考官A和考官Z。

  

  考官A和考官Z顶着众监考官疑惑+震惊+激动+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缓缓地打出了一个“?”号。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固。

  僵持了许久,有人带着不可置信的语气开口:“考官A,你和Gin是不是真的去炸系统了?”

  考官A:“?”

  你怎么知道?

  考官A看了一眼考官Z,考官Z下意识开口:“A,我没和他们说你和Gin去炸系统啊。不关我事。”

  

  考官A:“……”

  我是让你说这个?

  众监考官:“……”

  很好,实锤了。

  好家伙,A和Gin真的去炸系统了。

  

  气氛再一次热闹起来。

  有人惊呼,有人震惊,也有人怀疑考官A其实是强硬派的人。

  

  考官A在众人的追问下终于开口:“你们怎么知道我和Gin去炸系统了?”

  众监考官:“……”

  其中有一个不怕死的监考官,把早就回到会议室的考官D推出来了。

  并附加一句:“考官D告诉我们的。”

  

  考官A:“……”

  考官A:“D,你怎么知道的?”

  

  考官D无辜摊手:“我只是猜测。并和别人提了一嘴。没想到A你居然承认了。”

  

  众监考官:“……”

  合着您只是猜测呢。

  D:不然呢。

  

  这时,会议室的门突然被人敲响……

  

  

  PS:这个系列可能要写四五篇

评论(10)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