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预告】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

  PS:这个系列以第一视角来写;我穿越到游惑刚出生没一个月,和游波(私设游惑的父亲叫游波)离婚没几年。

  

  打算下周一至周五更新这个系列大概两三篇左右。

  

  这系列我将会写七八篇左右。

  

  至于【我穿成系统这件事】这个系列呢我写大概四五篇左右。

  

  预告↓

  

  

  在一个静谧的院子里,有一个人在不停的走来走去。

  那个人就是我。

  没错,是我。

  至于我为什么大晚上的会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呢,还不是因为我刷到了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直接往我的心窝插了一刀子。

  是关于惑惑子的母亲。

  我就想着,如果惑惑子的母亲没有用他儿子来当系统的模拟对象。那么游惑是不是也和正常人一样,开心就笑,生气就怒,伤心就哭,而不是什么情绪都不会表达出来的人。

  

  我想着想着,一不留神摔了一跤。

  然后,我就没意识了。

  等再次醒来,我发现我身处一间类似实验室的地方……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