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当我穿越到系统身上这件事(二)

  ●接上一篇,如有ooc致歉

  

  梁镜清,呸,系统的声音在会议室内响起:“请考官D,E,Z前去修复主控中心。”

  会议室众人:“?”

  考官D&E&Z:“??”

  修什么玩意?!

  主控中心?!

  系统傻了?

  (因为系统中心只有考官A和Z才有权限进出)

  考官Z懵了:“系统……刚才说什么了?”

  我去修复主控中心?!

  系统痴呆了?

  搞什么鬼?

  

  很快有人反应过来:“不对啊,主控中心为什么要修复?难不成……”

  监考官们从一开始的震惊,沉默,听到这话后,众人直接炸开了锅:

  “主控中心不会被人炸了吧?”

  “应该是,不过,好像没成功?”

  “卧槽!谁啊?”

  “你问我我问谁。”

  “不知道啊”

  “不过这么好的事怎么不叫上我?”

  “就是啊”

  “话说回来,考官A呢?”

  此话一出,众人沉默。

  考官D试图在偌大的会议室内寻找A的身影,然后就放弃了:“不知道。”

  考官Q望了望四周:“好像考官Gin也不在哎。”

  

  众人:“……”

  有一个声音弱弱的说:“考官A和Gin不会……去炸系统了吧……”

  当即有人反驳:“怎么可能?!”随后又有人补充:“Gin是有可能,但考官A……是不可能的吧?考官A和温和派不是护着系统吗?”

有个强硬派的监考官疑惑:“不过真要是那样的话,那Gin不应该带我们去炸吗,怎么就他一个去?”

  监考官众人又吵起来。

  “不对啊,”有道声音反驳,“你们忘了,主控中心……不是只有考官A和考官Z能进去的吗?Gin真要是去炸系统,他是怎么进主控中心的?!”

  

  会议室内突然一片死寂。

  又有一道微弱,但众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在会议室内响起:“我记得,Gin的权限,好像……不高吧,应该是没资格进出主控中心的呀……我听说,Gin好像被系统罚了,暂时降为考生身份,去完成处罚了。应该跟考官A在一块儿的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会议室内再次炸开了锅

  

  梁镜清:吃瓜ing~

  

  

  梁镜清怕他们忘了去修复中心,再次开口:“请考官D,E,Z快速前去修复主控中心。”

  

  梁镜清说完这句,便去把S组调到一个废弃考场,打算和他们“商量商量”关于考官A和考官Z的眼睛的事。

  

  ……

  梁镜清看见考官D,E,Z去修复中心去了,自己当然也不能闲着。

  她把监控调到废弃考场上,和S组对话:

  S组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搞清楚了什么情况后,开口:“系统,你为什么要把我们调出来,主程序……”

  梁:“我知道。主程序没有瘫痪,你们就不能出来?”

  S组:“可……”

  梁:“行了,这次调你们出来,我有件事想和你们商量。”

  S组总感觉系统怪怪的,但也没说什么。

  S组:“说吧。”

  梁:“考官A与考官Z眼睛里的东西是在外面调整还是在这里调整?”

  S组三人想了想,又互相商讨了一下,回答:“系统外面可做调整与开关。系统里不行。”

  梁:“这里真不行?”

  S组其中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士,冷淡的语气直逼梁镜清:“可以借用,开关调整就不行。”

  梁镜清打量着说这话的人。

  这是一个高瘦的女人,她的脸色显出病态的苍白,即便如此,她依然很漂亮。不是艳丽,而是凌厉又冷淡的漂亮。她有着和考官A相似的眼睛,她的眼眸中含着淡漠的光。

  现在,她正用那样一双不含情感的眼神看着梁镜清。(借用了原著的一些片段)

  准确来说是看系统。换作一般人,可能受不了于女士这么看。

  但梁镜清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比外表高冷,她还没输过谁。

  梁镜清:“我准备将S组程序清除。”

  S组三人的脸色瞬间变了。

  在这一瞬,梁镜清产生了一种他们是活生生的人的想法。随后她摇摇头,告诉自己:这只是虚影,不是真实存在的。

  于女士:“为什么?”

  梁:“因为没有必要。”说罢,梁镜清直接把S组程序清除了。

  

  也不是梁镜清太过无情,主要是这东西真没什么必要。毕竟迟早都得炸,留着有什么用

  

  梁镜清把监控画面调到Gin那,想看看Gin怎么样。却发现他的身旁多了一个人——考官A。

  考官A坐在Gin的身旁的床边上,他的手搭在Gin的手上,眼神中流露出一些温和。

  但,没一会儿,这平和的气氛被刚修复好主控中心的三人打破了:“A?你怎么在这啊?”

  考官D的声音在病房中响起。

  考官A听到声音后,猛的起身,转头看见考官D,E还有Z站在病房中。问:“你们怎么来了?”

  考官D揉了揉肩膀说:“哦,刚才去修复主控中心去了。E的腿有些擦伤,我们就过来擦些药。”

  考官A的瞳孔猛的一缩,他向前走了几步,目光扫过三人。确定看起来没什么异样后,说:“D,你说你们刚才去干什么去了?”

  考官D疑惑:“修复主控中心啊。怎么了A?”

  考官Z见状急忙拉着考官A的手臂,朝门外走去。并向D和E丢下一句:“D你先给E上药,我和A还有点事要商量。”说罢,考官Z关上了门。

  病房内只剩下三人和一台滴滴作响的医疗机器。

  考官D有点摸不着头脑,但也由他们去了。

  “D,你看!”考官E惊呼。

  考官D一转头发现了病床上有个人在床上躺着。

  考官D感觉这人有点熟悉。

  他走上前,下一秒,他也惊呼:“我操,这不是Gin吗?!他怎么在这?”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