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究惑】创死人的文,给究惑夫夫看,会发生什么?

  建议所有的全高读者看看。

  不要在意许明月是谁,当她是特训营新来的医生就行了。不是情敌。

  全文1900字左右,找事儿的人请右上角。

  

    ——————————————————

  “噗!”

  许明月在一众学员瞪大的眼睛中,一口水喷出来:“咳咳咳咳……妈的,什么傻逼?!”

  她小声骂了一会儿,一抬头就看见众人盯着她。

  许明月:“……”

  在许明月喷水之前,迅速躲开并拉着身旁的秦究,有些无语的游惑:“……”

  差点被水喷到的秦究:“……”

  刚从休息室里出来,并手里端着一盘西瓜的楚月:“……”

  看戏的学员们:“……”

  

  “许明月,你还好吗?”楚月走到许明月,并拿纸巾擦了擦许明月身上的水。

  “啊?”

  许·懵逼·明月

  游惑皱眉:“许明月,你又在发什么疯?”

  毕竟刚才水差点喷到秦究了。

  

  许明月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游教官,我把这玩意儿发给你,你就知道我为什么喷水了。”

  游惑:“?”

  许明月用十分真挚的表情说:“估计你看了,喷的比我还严重。”

  “叮。”游惑拿出手机查看,而秦究去解散学员。

  游惑点开许明月发的链接,扫了几眼,脸色立马黑成了锅底。

  “亲爱的,你……”秦究解散完学员,来到游惑的身后搂住他,并把头靠在游惑的肩上。

  秦究一抬头,就看见了游惑黑成锅底的脸色:“……亲爱的,发生什么事了?”

  “你自己看看。”游惑把手机屏幕展现在秦究眼前。

  

  

  

  

  【下面内容是我复制的,谨慎观看。】

  

  “游惑默默地洗好碗清理餐桌洗了些水果放在茶几上

秦究和那个女的在沙发上亲吻拥抱这些游惑都看在眼里只是他不说他知道他们结束了可是他只是想有个人在家里陪陪他让家里有点生气他不是没有情感只是不爱表达晚上秦究趁着那个女生去上厕所

秦究:分手吧我搬出去你也看到了我有新人了

秦究:那你要不要考虑考虑?

这时素究接到了前女友的电话他来到卫生间关上了门“喂怎么了9“阿究对不起早上我说的是气话不分手了好不好?”“你把我当什么? 你想来就来不想来就甩?”“对不起嘛 你别生气气了好不好?”“嗯..好吧好吧 下不为例”“ 嗯嗯拜拜宝贝””“拜拜 亲爱的”他挂了电话走出去

游恶:我考.考虑好了我们复合吧势这的话他肢起了很大的勇气几乎用尽全力

秦究:

哈哈哈:复合什么?

我和你开玩笑的你也信?你傻不傻?我走了”

  

  

  

  

  游惑浑身散发着低气压。

  秦究挂在嘴角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好奇,并向许明月要链接,成功创死自己的楚月:“=͟͟͞͞=͟͟͞͞(●⁰ꈊ⁰● |||)”

  正在吃速效救心丸的许明月,一边吃一边吐。

  待众人情绪稍微冷静一点点后,许明月率先开口:“我先声明一点,这是我在某福特上看到的。不是我写的。”

  “谁写的?”秦究终于开口,语气是前所未有的低沉。

  “对!这篇文谁写的?我tm揍死它!”楚月的脸色也不大好看,估计是被创狠了。

  许明月顶着三位的低气压艰难的说:“放心放心,我已经举报加拉黑了。”

  说着,便拿出手机截图给他们看:

  


  见秦究游惑,楚月还是黑着脸看着许明月,似乎在说,你为什么要给我们看这种文?

  

  “放心啦,我是知道的。秦队压根不会那么干,游教官也不会像文中写的那样。你们是你们。”许明月解释。

  

  “嗯……”释放了大半天的低气压的游惑终于开了口:“我不会那么做,秦究也不可能会这样。”

  “对,我永远爱着我的大考官,绝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秦究拉着游惑的手,十指相扣。

  

  再次被塞狗粮的许明月:“……”

  楚月的脸色也有些缓和,如果001真敢那样干……绝不可能。

  

  

  

  

  

  

  

  秦究游惑这两人一起经过变换无常的道路,并肩走过坎坎坷坷的人生,好不容易走在了一起,你直接一个同人文否定了他们的爱情?没这么离谱的。

  

  我们写同人文的,都是怀揣着对他们爱情的憧憬和对他们在一次元未来的猜测而去写的。

  为什么写同人文?

  因为热爱。

  

  而不是因为热度!!有些ooc了,算你是新手吧,有些ooc挺正常,改过来就好了。


  而不是故意抹黑!!!

  

  逆cp,改性格,改经历,改什么的,只要我看着了,一律拉黑举报⚠️⚠️⚠️


  不管你是写究惑还是写什么,只要是发生了抹黑的行径,我一律举报加投诉⚠️⚠️⚠️

  

  某些人注意着点!


  不爱请别伤害,自知文笔差的,好好吃着优质太太产的粮不好吗?非得自己动手抹黑?!



  ⚠️⚠️⚠️⚠️⚠️

  不要打着热爱的名义,

  去行伤害之事。

  这好玩儿吗?这不好玩儿!!

  这很掉价,也显出了你的个人素质。

  那些恶意p图的,你也小心着点。⚠️⚠️⚠️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