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假如我穿越成游惑的母亲(六)

  接上文

  

  我很懵。

  我又陆陆续续听了一些对话,还是懵。

  

  

  我抬头,看了下时间:“woc,快迟到了!”

  我连忙拿起公文包,对还正在和于雪斗嘴的许明月大喊:“别吵了!明月,早饭你自己做啊,我先去上班了。”说完,我急匆匆的走了。

  

  

  ……

  

  一天的工作总算结束了。

  我回到家,打开门,发现于雪和许明月,一个在闭目养神,一个在做饭。

  “不吵了?”我挑了挑眉。

  “不吵了不吵了,吵的口干舌燥。”许明月把菜端出来,对我摆了摆手。

  “秦究游惑呢?”我放下吧,好像从早上就没看见他们出来。

  “哦,他们啊,秦究去国防那,游惑呢则去送秦究。听你提起来,游惑好像到现在都没回来哎。”许明月把菜摆好,并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橙汁,倒在玻璃杯里。

  

  我皱了皱眉:“他没发信息?”

  “没呢,到现在都没呢。”许明月把装满橙汁的玻璃杯递给我。

  “谢谢。”我喝了一口,“待会我给他打个电话问一下。”

  “行。”许明月坐在饭桌旁,向于雪招了招手:“诶,于博士,你能吃吗?”

  我看着许明月笑。

  她笑的很狡诈。

  废话,鬼能吃东西吗?

  

  

  于雪的脸色别提多黑了,眼神幽怨地……看着我?!

  不是,许明月气的你,关我什么事?!

  我无语。

  我和许明月吃完晚饭后,她收拾桌子,而我和于雪来到卧室。

  我打算和于雪谈谈。

  这不谈肯定是不行的。

  毕竟我占了人家身体十八年左右,总得谈一下这方面的事情吧?

  

  我刚坐在床上,就和飘在半空中的于雪对视着。

  她看我,我看她,我不知道该从何处说起。不过,看于雪的脸色,估计她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

  

  我正打算聊一些别的,突然,我手机响了。

  我拿出手机一看,游惑打来的。

  我接通了。

  刚开始接通时,我就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阵杂音。我喊了游惑几句,却无人应答。

  

  我以为游惑出事了,急忙大喊:“小惑,你那边怎么回事儿?”

  依旧无人应答。

  我开始慌了。

  我赶紧开启录屏,并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聚精会神地听着电话另一头的动静。

  电话里好像在刮大风,花花作响。并且如果我没听错的话,还有一种类似刮雪夹着大风的声音。我心里冒出了个想法:不会是下雪吧?!这怎么可能呢?现在可是六月,盛夏呢!

  随后便是一阵阵吵闹的人声,有惊呼的,有议论的,反正十分嘈杂。

  我此时此刻非常的担心游惑。

  要是他出了什么事……

  我估计会后悔一辈子吧。

  

  他可是我心中小说人物的top.1啊!

  游惑现在才18岁,才刚高考完,又不是28岁的游大佬,考官A。虽然他小时候学过散打,但也不一定能免受于灾啊!

  

  这可怎么办?

  报警吗?

  可是我给游惑的手机,设置的反追踪啊!这事我也跟他说过,除非他自己关了,否则反追踪一直开着,报警了,因为这个反追踪,警方估计也没什么用啊。

  

  (注:并无不良导向。请大家注意,如遇危险或有失踪人士,请立即报警!!!)


  

  我着急的直冒冷汗。

  我刚抬头,正准备擦一下汗,却发现一个无限放大的脸在我眼前炸开。

  我定晴一看:哦,是许明月。

  许明月用手势比划了几下,我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并把手机递给她。

  在许明月操作手机不到十分钟后, 电话另一头传来游惑的声音:“妈,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我连忙接过许明月递过来的手机,对着麦克风喊:“能的。小惑,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电话那头的游惑似乎有些无语的开口:“妈,你知道穿越吗?”

  我:“……啊?!”

  我感觉我下巴都快惊掉了:“穿越?我知道啊。小惑,你穿越了?还是,在说什么胡话?”

  游惑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妈,我确实穿越了,秦究也在。我没说胡话。”

  我:“¿¿¿¿¿¿¿”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很多稀奇古怪,匪夷所思的事情都像是下饺子似的,一个接一个。

  

  我深吸一口气:“那你现在还好吗?有没有受伤?现在处于的环境安全吗?”

  “还好,没有受伤,环境安全。”秦究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

  “那就行。能回来吗?”我有些担心。

  “能。”游惑干脆利落的回答。

  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

  

  

  我:“……”

  挂那么快做什么?

  不知道的,以为你和秦究要上床呢,这么着急。呸呸呸,我想什么呢我?

  

  我打算继续和于雪的谈话。

  我一回头,就看见在一旁看好戏的许明月和于雪。

  表情比吃瓜群众更多了一些吃瓜的神色。

  我再次:“……”

  我看她们这样,直接气笑了:“我在担心游惑的安危,而你们呢?都搁这吃瓜呢?”

  于雪许是见我生气了,连忙收起一副看戏的表情,低下了头。

  我看她这样,有些疑惑:奇怪,这动作怎么似曾相识呢?好像……我曾经在这里……也见过?

  我晃了晃脑袋。

  怎么可能呢?于雪这人才刚认识几天,她那么一个骄傲的人,怎么会向一个没认识几天的人,而且还占用她的身体18年的人低头呢?怎么看都挺扯的吧。

  所以,我认为:于雪她脖子酸了,低下头活动一下。

  

  

  

  “怎么样?游惑还好吧?”许明月说。

  我把电话的内容告诉了她们,然后……

  然后,我就去切个冰过的苹果,当做饭后水果吃。

  

  

  我切好后,把苹果摆在盘中,端进房间:“吃苹果了。”

  许明月应该和于雪聊了什么不该聊的,否则,于雪的脸色绝不会黑的跟个锅底一样。

  

  我拿起一块苹果,刚咬下一口,许明月却郑重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絮风,事到如今,我也该告诉你一些事情了。”

  我:“?”

  我:“发生了啥?”

  许明月缓缓开口……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