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究惑】反攻

  有位小可爱点的梗~

  游惑放假别问为什么,放就放了

  ooc致歉。

 ——————————————————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但某总教官心情可不明媚。

  游惑坐在沙发上,一手揉腰,一手抱着抱枕暗骂把他弄成这样的某个秦兽

 ——————————————————

  昨晚,因为大考官明天放假,秦究又好不容易和他的大考官聚一块,一时兴起,把男朋友弄得狠了。早上刚给大考官做好早饭,上级又来派任务了,招呼也没打,急忙走人了。

  游惑一醒来看见桌子上有碗白粥和一碟小菜:“……”本就没什么味口的游总教官直接把白粥和小菜放冰箱里待着去了。

  ……

  游惑现在腰疼,不想走动。只好坐在沙发上刷视频。

    这时,楚月给游惑发了两条消息:

  《论如何反攻指南comp.igjhf.链接

  A,尝试一下?[奸笑]

  游惑回复:……

  游惑点开那个视频。

  看完后,游惑默默地点了一个赞……并保存至相册。

  

  游惑打算尝试尝试。

  毕竟被Gi压这么久了,就反一次,可以的吧。

  游惑按照视频里的指导,去医疗军需处,和护士说要个麻醉药剂,用来处理下伤口。天真的小护士信以为真,还问游惑要不要帮忙。游惑拒绝后,拿了麻醉药剂就走。

  游惑回到家,把麻醉药剂全倒在自家男朋友的水壶里,还倒了些热水进去。

  

  万事俱备,只欠秦究。

  

  下午3点左右,秦究执行完任务回来。

  游惑刚想起身给秦究倒水,没想到的是,秦究直接一壶水都喝了。

  对,都喝了!

  游惑:“……”

  这是你自己喝下去的,不关我事。

  秦究见游惑脸色不对,问:“大考官,你怎么了?”

  游惑默默地把头撇开,装作没听到。

  秦究轻笑一声:“大考官……”

  话未说完,秦究感到身体一阵燥热。

  秦究:“???”

  我被下药了?谁干的?!

  

  游惑看他脸色突变,知道药效起作用了。游惑直接拉着秦究来到卧室,把门锁了。

  秦究再傻也知道谁下的药。

  游惑把秦究扑倒在床上,游惑跨在秦究月要上。

  直到现在,大考官才发现自家男朋友有些不对劲。

  秦究脸色微红,下身还有个地方石各着游惑的大月退内侧。

  游惑再傻也知道,那药根本不是麻醉药!

  事已至此,游惑只好迎难而上。

  游惑刚口勿住秦究的嘴,就被秦究一个翻身转到下面。

  游惑:我完了。

  

  下午3点10分到晚上9点多,结束了。

  

  

  秦究:要不是大考官明天要去训练营,至少得到凌晨

  游惑:……

  后知后觉的小护士:哎?好像给错药了?算了,不管了,反正吃不死人。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