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究惑】分手(下)

       来了

  文笔不好,如有ooc见谅

 ——————————————————

  

  学员欢送会,总教官肯定是要参与的。

  所以,游惑设了个闹钟,打算躺会儿,再去。

  晚上8:35

  秦究,楚月,高齐一众人坐在会议室。

  这时,许明月走了进来,向楚月挥了挥手,道:“楚,来这么早啊”

  秦究&高齐听到这声音,人都僵了。

  这不是大考官/A电话另一头那女的吗?

  楚月听到后,终于想起那女声谁了。

  许明月坐在楚月身旁,见楚月脸色不太好,问:“楚,怎么了?”

  楚月回过神,对许明月发出灵魂拷问:“许明月,你……有老公了?”

  许明月懵了:“啊?我没有啊。怎么了楚?发生了什么?”

  楚月:“那你有孩子了?”

  许明月更懵了:“楚,我母胎单身31年,哪儿来的孩子?不过我最近倒是帮021教官带了带孩子。”

  楚月:“……”

  高齐:“……”

  秦究:“……”

  楚月:“那你有喊过别人老公之类的吗?”

  许明月看他们这样,十分疑惑:“你们怎么了?我真没男朋友,也没孩子啊。我平常没什么事时就接几个惩治渣男的单子时才会喊老公孩子之类的。”

  楚月艰难的开口:“真的?会不会有打错电话的时候?”

  许·懵逼·明月:“真的。我今天就打错电话了,打到别人那去了。”

  楚月:“……”

  高齐:“……”

  秦究:“……”

  傻子都能看出来怎么一回事了。

  

  

  秦究和游惑分手前,游惑不知道从哪得的消息,知道了秦究怎么怎么样,之后秦究提分手时,许明月的电话打错了,游惑接了,游惑应该是很生气,又听到许明月的话,顺着许明月的话语接了下去。然后就走了,留下一脸黑线加懵逼的秦究。

  秦究本来黑沉的瞳孔又燃起了希望的高光。秦究心想:那大考官没有孩子,也不是早就不想过,纯粹是被他气的。还是想想怎么把人哄回来吧。

  毕竟秦究还是很爱他的大考官。

  这时,游惑走进了会议室。

  游惑随便找了个位置坐,表面冷漠,心里却无比担心秦究:也不知道Gi怎么样了……

  游惑一抬头,看见坐在他对面的秦究。

  奇怪,他怎么不去了?又,又回来了?如果他不去,分手的事……该怎么办?现在,我还是很爱Gi的啊。怎么和他解释?他还要我吗?

  游惑垂下眼,该怎么办?

  秦究此刻也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大考官。想了想后,起身离开座位,坐在游惑的身旁的位置上。

  游惑听到动静,转头便看见秦究的脸。

  “你来做什么?”游惑开口。

  秦究看着游惑,不紧不慢地说:“来听听大考官对分手后该如何和解的办法。”说罢,摸了摸大考官的耳垂,又摸摸大考官的脖颈。

  游惑刚想开口,却看见秦究又在对他动手动脚!游惑冷着脸把秦某作乱的手拍掉。

  秦究还想说什么,却被别的教官打断:“……欢送会,开始!”

  整个会议室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欢送会。

  前半部分时,秦究还算老实,没对游惑动手动脚。

  到后半部分时,秦究喝了点酒。一会儿搂着游惑的手,一会儿把头靠在游惑的肩上。

  反正缠着游惑不放。

  被迫吃狗粮的教官学员们:……

  然后游惑心软,带着秦究先退场了。

  秦究从背后抱住游惑,装醉模式已启动。

  秦究把头顶在游惑的肩上,而游惑背着(其实是秦究抱住游惑)秦究走在去家的路上。

  

  游惑听到秦究好像在小声说什么话,停下脚步去认真听。

  “大……考官,我……错了……”秦究断断续续的小声说,“我……不应该……因为任务……向你……提分……手。”

  游惑抿了抿嘴唇。

  游惑还是原谅了秦究。

  游惑叹了口气,说:“不用。下次可不能因为这个和我分手。”又小声说了一句:“我很爱你,别再这样了。”

  秦究听到了。

  “大考官……”秦究装醉道。

  “嗯?”

  “我想……”

  游惑知道他男朋友打什么算盘。

  “行吧行吧。”

  秦究听到这话,眼神一亮,直接把游惑打横抱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游惑:?

  游惑:??!!

  好家伙,秦究装醉?!

  

  两人来到房间,拉灯拉窗帘。

  “等等,我还没洗澡……唔……”

  “没事。”

  

  生命

  

  大

  

  和谐

  

  

  事后,秦究抱着游惑去洗澡。

  然后,

  没忍住。

  又来了一次。

  游惑:“……”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