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镜清~

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对我避开什么,永远都不用,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我这么爱你。

【究惑】分手(中)

  ●接上集

  私设:922和154在一块了,还有021和078

  并且,021和078有了个孩子。

  我打算给楚姐姐找个女朋友~

  ●没想到居然还有人看我这文。。。

  谢谢支持~

 ——————————————————

  整个办公室一片寂静。

  秦究顶着两道替他悲悯的眼神,感觉压力山大。

  “长官……”楚月开口了,“确定001的任务取消了?!”“对的,上级下了命令才发现芳菲集团里有我方卧底。”长官疑惑,“为什么个个都垂头丧气的?不用去当敌方卧底,不是好事吗?”

  秦究沉默。

  楚月沉默。

  最后还是高齐向长官简要述说了刚才发生的事。

  长官也沉默了。

  最后长官决定:让秦究放个假,调整调整情绪。

   ——————————————————

  另一边。

  游惑拉着行李箱去了训练营。来到训练营后方后,游惑拿出手机,向刚才的女人打了通电话。

  电话通了。

  游惑:“许明月,你刚才打电话来做什么?你不是喜欢……”

  电话另一头的女人连忙打断道:“啊,我刚才打错电话了,我最近接了个惩治渣男的工作,所以才这样。”

  游惑:“那孩子……”

  许明月:“哦,帮021小姐带的。”

  游惑还想说什么,却被许明月嘴快一步:“游首长,我在电话里听到你的情绪……好像有些不对?”

  游惑:“嗯。秦究和我分手了。”

  许明月坐在树荫下看着学员们训练,心不在焉:“嗯嗯嗯……嗯?!什么玩意?!分手?!谁提的?怎么回事?”

  游惑皱了皱眉:“秦究提的。”

  许明月惊讶:“为什么?你们假提真提?”

  游惑不耐烦:“真提。”

  许明月沉思了一会儿,道:“游首长,你是生气了,对吧。秦究又瞒着你什么事了,至于让你和他演?”

(许明月这话是推测。因为游惑平常不会没事找事回答关于孩子哭闹的话语。许明月是心理医生,自然会因为职业关系看过并询问过游惑。游惑不怎么会演戏的语气,说“孩子饿了”时的语气还是有些冷,后来说的话语气转好。秦究因为震惊而忽略了)

  游惑:“嗯。他还以为,我不知道他去干什么。”

  许明月:“……”

  游惑的思绪飘回前几天。

  9月9日,上午,上级办公室

  游惑和长官对坐着。

  长官和游惑聊了会儿学员的训练进度后,长官便让游惑离开。

  游惑刚出到门口,与秦究擦了肩。

  秦究停在门口,对游惑抛了个媚眼。

  某位考官A的耳根红了。倒是秦究后面的楚月高齐看不下去,直接把秦究推进办公室。游惑见秦究他们进去了,打算等他们出来。然后,听到了某位考官D的大嗓子:“什么?!001要去送死?!”响了一瞬,声音又降了下去。游惑听后,看了看四周,没人。

  游惑满眼的不可置信。

  但根据刚才长官的表情,和听到高齐的一些小声逼逼的话后,知道了怎么回事。

  游惑决定不等了,离开了门口。

  游惑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发呆。

  他想看看秦究会干什么。

  对他欺骗还是怎么样。

  结果显而易见:善意的谎言。

  游惑挂了许明月的电话。

  许明月是训练营中的心理医生。主要负责学员们的心理健康和纠纷。

  许明月来训练营大概二三年,前几天,许明月来找游惑,问楚月的饮食和习惯。

  游惑让许明月自己问楚月。因为游惑也不清楚Z的饮食和习惯。渐渐的,许明月多次有意无意来找游惑,问楚月如何如何。

  一来二去,游惑也摸清了许明月对楚月的心思,决定帮一把。毕竟他看922和154, 021和078都在一块了,好像就Z单着(楚月:A你礼貌吗?)

  两人这么相熟了。

  结果显而易见:楚月拿许明月当了闺蜜。而许明月却闷闷不乐。

  

  

  其实,游惑并不喜欢这种为他好之类的谎言。甚至很讨厌。因为这样让游惑觉得这人很烦。有事说事,有什么不能解释?为什么要分手?就算秦究战死了,游惑会难过,但分手时的难过程度远远大于秦究战死沙场。

  游惑整理一下情绪。低头便看到手机楚月发的新消息:A,晚上9:00有场学员欢送会,来不?

  游惑:来。

  

  

  

  PS:楚月心道:为什么那女声那么耳熟?

评论(7)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